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咕米兔

sunnybunnyww.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8篇文章,56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咕米兔

阿咕米兔

 

关于世子总爱夜里撸猫

All x世子

私设如山

先生们魂穿猫猫预警

世子花月霁

 

花家世子宿舍里养了一只猫,一只半个脑袋灰不拉几还要在嘴角有个灰痣的猫。和宸王殿下的雪球相比,那只能勉强算是其貌不扬。这也就罢了,甚至每晚都有几位先生有大概率会魂穿与他的身上。

 

【凌晏如】

凌晏如意识到自己魂穿到花月霁寝室的猫猫身上的时候已经被少年撑着上肢抱了起来,秉承着克己复礼的凌先生一瞬间蜷起了自己后退,尾巴也紧紧贴着自己的肚皮挡着菊花。

 

少年抱着猫猫返回案前,一手托着他的屁股一手执笔在桌上写写画画,嘴里止不住的抱怨着:“总感觉云心先生和先前变了好多,虽说对我还算温和但总归不能如往日那般太过随意相处了。好想和先前一样哦。”

 

听了这话,挣扎着想让自己屁屁脱离少年手掌的凌首辅罕见的学着猫儿用脑袋顶了顶少年,晃着尾巴亲昵的在他身上蹭着。少年浅浅的笑了,附身抱着猫儿蹭了蹭,轻轻亲了猫猫额头,轻声道:“真好啊,还有你。”

 

【司空澈】

司空澈意识到自己魂穿到花月霁寝室的猫猫身上的时候少年还未休息,撑着头趴在他身边拿着一个奇怪的逗猫棒晃着。司空澈的眼睛从那根逗猫棒上扫过,克制不住的随着那东西来回晃动。这东西虽然造型奇特,但从设计看来着实是一个适合猫猫的逗猫棒。下一秒,自己已经不受控制的追着逗猫棒扑了上去,但刚刚熟悉猫猫身体的灵魂还不能好好适应这个身体,一整只毛团子扑到了少年裆部,引得少年痛呼。

 

司空澈感受着软爪下的部位,羞红了脸团成一个毛球一动不动。缓了半晌,少年气呼呼的将他揪起,拎在手里晃了晃,看着猫爪死守着猫脸,气道:“你是想我断子绝孙嘛!在嫌弃逗猫棒也不至于这样嘛!大不了我明天就去找司空先生问问我这设计是哪里出错了!”

 

语毕,猫猫似乎又团的更紧了些。

 

【文司宥】

文司宥意识到自己魂穿到花月霁寝室的猫猫身上的时候,少年正气闷的抓着猫儿的肚皮狂撸,惹得还没适应的人一阵晕眩。少年气呼呼的将他仰面摁在地上,轻勒住猫儿的脖颈,拽着沾着黑色墨水的爪爪语无伦次:“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明天算学课的作业才刚刚弄好!现在好了我又睡不了了!太坏了!”

 

文司宥好不容易弄清楚发生了什么,无奈,只好扭开猫脸瞥向一边。谁料到少年更委屈了,强行掰着他耳朵脑袋,四目相对,半晌一滴温温的泪水落了下来,少年哽咽着帮猫猫翻了身,拍了拍他示意他快点滚蛋,哽咽着小声道:“文先生欺负我,你也跟着欺负我!”语毕,又开始委屈巴巴的补作业了。

 

【玉泽】

玉泽意识到自己魂穿到花月霁寝室的猫猫身上的时候,少年正搂着猫猫侧卧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他软嫩的肚皮,嘴里小声背诵着今天白日里他教的策论。少年口中嘟囔着,声音逐渐变小,竟也丝毫没有一点错误。再到后来,背诵出来的话语更像是刻在灵魂中的反射。

 

玉泽控制这猫猫艰难的翻了个身,仰起头轻轻舔上了少年的粉唇,鼓励一般的亲了亲。小世子下意识的舔了舔嘴角,砸吧砸吧嘴,停顿半晌猛地坐起。连带着身边猫猫也被吓了一大跳,猫毛炸起。少年看了看身边丑萌丑萌的猫猫,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盯着猫猫看了半晌,直到玉泽几乎以为少年要将他看透一般,少年才重新抱着他躺会被窝里。

 

“吓死我了,我刚才梦见我抱着玉泽先生背课文了!”

 

【司业】

司业意识到自己魂穿到花月霁寝室的猫猫身上的时候,少年正和隔壁寝室的季元启勾肩搭背吃着铜炉火锅。两人大喇喇的靠着床沿坐在地上,衣冠礼数早已抛之脑后。气得司业歪歪扭扭踏着猫步想冲过去收拾他们一顿,一脚踏上季元启四处乱扔的臭袜子,差点被熏翻了天。

 

司业猫猫炸着毛弓着背走过去,一抓拍上小世子的大腿,下一秒就被人抱了起来。少年捏着粉嫩的软肉垫把玩着,还挑了几片未加调料的肉肉递进猫猫嘴里。司业闻着鼻尖鲜香的嫩肉,舔了舔嘴角,试图克制不到半刻,就立即拜倒在嘴馋猫猫的食欲下。

 

如此胡闹到大半夜,司业猫猫终于看着两人收拾了东西,季元启也回去了自己寝室。司业猫猫握拳趴在少年床上心想着:明日定将两人拎出去罚站,给肉吃都不行!少年抱着猫猫,一口带着火锅味的口气哈上了猫猫脸,伸手扯了扯抱怨道:“猫儿今日怎么回事,和司业一样板着个脸!”


阿咕米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咕米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