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兔兔主混二次元文手图手。

我在未来等你0.4【喻黄】

花了一个晚上终于打完了QQAQQ





Icey 冰晶世界

  “少天不该和我解释解释吗?”喻文州比原先晓得更加温(xin)和(zang)了。

  “咳咳,队长你先别靠我这么近啊,我紧张,紧张啊啊啊!!!!”QAQ完了完了完了队长发现了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哭唧唧】“队长你先等等,我回去准备准备哈~”

抬脚准备溜,却被喻文州一把捞了回来,“少天打算什么时间回来?5年?50年?500年?”喻文州不退反进逼着黄少天差一点坐到索克萨尔的操作台上,“少天上次说只让我等5分钟,还记得吗?可是你你呢?”喻文州脸色渐渐沉了下来,委屈愤怒悔恨……【然然:玩战术的都是心脏!!!】

“队、队长啊!”黄少天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纠结了一下说道,“我们还是算了吧……”

“黄少天!你还当我是队长的话你就告诉我!剑与诅咒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喻文州有些愤怒,“我不需要你帮我!我我我,我只是不想你走!!!”

“队长,是时间。我们无法掌控它。”黄少天扶了扶喻文州的身子,“队长,我不会有事的。你看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还有啊队长我和你说啊,这没什么事情啊,我可是要守护你的剑客啊!!!”

“少天……我……”喻文州一阵语塞。人们都羡慕时间领主可以跨越时空,但从未有人想过,那是他们一生的枷锁。他们享受着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源,然而又在漫长的生命中品味着孤独。时间交错,惊鸿一瞥,已是幸运,但不过是,情深缘浅,奈何相识。我只能在现在期待着将来的你,而你也只能在将来缅怀这过去的我。

喻文州身体有些不受控制,轻轻抖动着。黄少天将他一拉,半倚在自己身上,不语。饶是联盟最有名的话唠也静了音。喻文州咬了咬牙,下定决心似得,“活着回来。”

“……”黄少天沉默了,半晌莞尔而笑,“队长若是想我了,记得回来看我!”眼前的人身子已经支撑不住了,一点点下滑,黄少天将他打横抱起,一步一步向生活区走去,一步一步仿佛走过了这一生。人安然躺在床上如既往的清秀温和。“队长,我很幸福,真的!”轻盈的在喻文州眼角落下一吻,旋即走了出去,时间裂缝再不补上,消失的就是队长了。

Icey 冰晶世界

“黄少黄少,队长真的在这里吗?”卢瀚文的脑袋悄悄从背后露出来,向四周张望,“好冷啊啊啊啊 QAQ”这是一个他们从未来过的星球,整个星球上只有空气和水,没有一只生物。周围的结晶美轮美奂,仿若仙境。

“woc小卢你小心点小心点小心点,别到处乱摸啊!要是出了事,本剑圣可不管你!当心哪里冒出一只怪来,吓死你啊啊!”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唠唠叨叨,“靠靠靠,老叶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啊啊!”

“啧啧看把你激动的。刚才笑笑告诉我这里附近没有生命体征,你担心个啥?”

“心上人啊……”苏沐橙调笑道,轻轻碰了碰冰晶,“你还别说,喻队还真会挑地方掉,这里可真漂亮,符合审美~”

“靠靠靠,苏妹子你别碰!!”黄少天内心一下子都整成了咆哮体。

“黄少你太紧张啦啦啦~”卢瀚文也愉快的转了转,下次一定要带小别前辈来~

“woccc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我们不是来看风景的啊啊啊,”黄少天跃起扑到叶修身上,“我们是来找队长的好嘛好嘛,你们别当成春游啊啊啊!!救完人我们在看景色好不好好不好,还有啊叶不修你给本剑圣把嘲讽脸收收啊,本剑圣不就是急了一点吗???当初苏大大出事你可没这么淡定啊啊啊!!!”

“不是,黄少天大神你没有发现你说话时周围冰晶都在变化吗啊?”

“靠靠靠!本剑圣哪里吵了哪里吵了,那是活泼开朗好吗好吗!”黄少天蓦然叫了起来,说完一脸惊恐,“老叶老叶你有没有听见有人在和我讲话!不会是那些冰晶吧!”【惊恐】

“黄烦烦你又不是第一次和外星人讲话,你那么惊讶干什么?”叶修一脸嘲讽,“看人家多美好多和善多安静,哪像你天天吵吵闹闹,也不知道文州怎么收的了的。”

“你妹呀你妹呀你妹呀!还有你怎么知道本剑圣不美好不和善不安静,你就是在嫉妒本剑圣活泼开朗!”突然周围的空气骤冷,冰晶一下子都围在了他的四周,似利剑。不多言语,自然能明白他们的愤怒,“额……我闭嘴!”【队长敖,这个世界好可怕~】

“黄少,他们说队长在那边,我们去不去?”

“去啊啊啊!”摸一把辛酸泪匆匆忙忙想着冰晶所示的方向跑去。入眼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巨坑,隐约看见有光一闪一闪,“索克萨尔!”黄少天脱口而出。

“真是掉在这儿的啊,看看这坑大的!”苏沐橙一脸惊叹,语气里和叶修学来的嘲讽力也是max,手上工作不停,“小卢看看下面有啥?”

“唔……赛博人???什么鬼???”卢瀚文看了心里一颤。

“赛博人?小卢直接检测索克萨尔周围裂隙活跃程度,黄少你有钥匙你去救人,我和沐沐掩护!”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要快!”

语毕几个身影就跳了下去。

“裂缝活跃度黄色警戒!”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窜进索克萨尔里面,一阵东翻西找。拦腰抱起早已晕厥过去的某人,走出去。

外面战况实在不好,叶修和苏沐橙强火力撑起来的保护圈越来越小。索克萨尔的震动越来越剧烈,零件咯吱咯吱的响着。黄少天神情有些凝重,将喻文州绑在自己的救援绳上,自己退回索克萨尔。音速起子直抵升降开关,拉着喻文州向上升去。“小卢裂缝定位,老叶苏妹子准备撤退!!”

“裂缝活跃度橙色警戒!索克萨尔正好挡住了一部分裂缝!”

“索克萨尔……”叶修顿了顿沉吟,“放弃吧!”语气仍是不容置疑的坚定,只是声音轻了许多,似哀似叹。

背对着他们,黄少天走进了索克萨尔,重启,“老叶你么走吧!”黄少天双手撑在控制台上,面色凝重。不甘心,还不想放弃,再试一次,就一次!双手抚摸上熟悉的控制按钮,轻轻按下,显示屏上赫然是另一边的时间风暴。

时间在毁灭!

估计那几个人都已经出去了,黄少天猛地按下了修补键,索克萨尔猛烈抖动着,又迅速消失,时间裂缝正在缝合。耳边依旧是塔迪斯乒呤哐啷的声音,依旧是赛博人冷冰冰的机械声,只不过多了些人们的嘶吼,唔……是小卢吧,缝隙活跃度红色预警。

黄少天瘫坐在地上,看着索克萨尔一点一点陨落暗淡。

寒冷袭来,他嘴唇微微勾起:队长,若是想我了就回去看看我吧!




===================================================

2355我想我也是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篇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决心把它更完


我才不说是因为我不想打字了呢!!







看完给评论和爱心呗~

⁄(⁄ ⁄•⁄ω⁄•⁄ ⁄)⁄


评论
热度(9)

© 阿咕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