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兔兔主混二次元文手图手。

我在未来等你 0.5 【完结】

为了防止我把这篇短小的结尾忘了

我决定还是快点把它更完!!!







问你们一个问题

你们打字时候想吃薯片都是怎么活下来的???



今天我去了西雅图市区

看见了BL专区看见一个漫店

那个心神荡漾兴奋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克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QVQ





UNIVERSE 太空

他坐着夜雨声烦带着他漫无边际的环游,卸了保护罩让那宇宙狂风吹得自己清醒一些,但总不如,深夜梦醒,辗转反侧。他回到了过去,看见自己正为去哪里旅行而担忧,苦笑两下,写了张字条。不想放弃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即使是痛苦,我也甘之如饴。

喻文州缓缓亲吻着记忆中的眉眼,“少天,该醒醒了!”

 

FIN.







所以我还是不要虐啊

喻黄~多甜啊!!!!!


评论
热度(13)

© 阿咕米兔 | Powered by LOFTER